过新年作文二年级选用春节、春联、团圆、焰火、拜年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也是一个团圆日,我们会放烟花、放鞭炮、看春节联欢晚会、吃年夜饭……大年三十这天一大早,我们一家人很早就起来了,爷爷和爸爸在贴春联,我在旁边递东西,奶奶忙着剪窗花贴在窗户上,妈妈忙着准备团圆饭。
忙完这些,我们就坐着看电视,等待夜晚的到来。
夜晚终于来了,我和爸爸抬着烟花和花炮来到空旷的前坪燃放。
我们首先放的是花炮,一条长长的花炮放完之后,我们就放烟花,把引线点燃后,烟花就开出了花儿,那时的天空全部被花儿遮住了,漂亮极了。
烟花一个一个放完了,我们就心满意足的进屋,观看一年一度的春节联欢晚会,一家人其乐融融!过年真开心呀!要是天天都像过年一样就好了!
二年级作文过新年,要求里面有张灯结彩,欢聚一堂,普天同庆,喜...
今天晚上是大年三十,在这普天同庆的除夕之夜,家家户户都张灯结彩、欢聚一堂。
我们来到唐人街,这里真是喜气洋洋。
有的放烟花,有的放鞭炮,唐人街的两边都挂满了红红的灯笼。
最精彩的就是舞龙,两条长长的龙在上下翻舞争抢着一颗龙珠,其中有一个叔叔举着一颗龙珠,龙珠到哪里两条龙就到哪里。
旁边的围观者叫好声一片。
唢呐声声,锣鼓震天,唐人街成了欢乐的海洋。
明年除夕我一定还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