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1日元旦,学校放假一天,我又激动又开心。
因为今天我没有去学校上课,早上起了个大早,准备立刻去做作业,做完后马上去玩。
到了楼下,我看到了大街上人来人往、车水马龙,非常热闹,每个人脸上眉开眼笑,可开心啦!我们小区有许多对新人在今天结婚。
小区到处但是噼噼啪啪的鞭炮声,小区里一直回荡着他们的欢声笑语。
很多小朋友在草地上奔跑、追逐着,高兴极了。
新的一年有我新的愿望,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取得最好的成绩。
元旦真是一个令人难忘的节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