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最精彩的节目大年三十晚上,一家人吃过团圆饭,便围着电视看春晚。
春晚最精彩的节目,我觉得莫过于刘谦表演的魔术,他在春晚中的表演,令我惊叹不已!在节目中,刘谦拿出一大杯装有果汁的杯子,还喝了一口,又倒了一点果汁,并将手放在杯口处,再把杯子倒了过来,我以为果汁会流出来,可当刘谦说完“接下来,就是新年第一个见证奇迹的时刻!”时,果汁却神不知、鬼不觉的消失了。
之后,刘谦又表演了不可思议的扑克牌魔术。
最吸引我的,可谓是他最后的压轴戏,也是最紧张刺激的“手穿玻璃取硬币”了,只见刘谦将右手放在玻璃桌上慢慢向下移,左手微微隆起遮挡着右手,不一会儿,刘谦的右手就穿过了桌子,而且不断地向下移动、移动,终于,刘谦抓住了桌子下的三枚硬币,而后右手挣扎着从玻璃里面抽出来,当三枚硬币“回”到桌子上时,场上一片掌声和欢呼声,简直是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