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泪毕业了,我就要毕业了。
每当看到那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拿着留言本忙碌穿梭于教室的身影,碰到那一双双充满眷恋而又湿润的目光时,我的心便会猛烈地抽搐。
心潮汹涌澎湃,有千句万句感谢的话要对恩师说,有千千万万个祝福要对同学讲,可一切都无从开口。
心酸了,泪水决堤了…… 追忆三年前,13岁的我自豪而又兴奋地踏入这所中学的校门,那一刻我庄重地告诉自己:我长大了,我是一名中学生了! 那种羞涩,那种感动都还历历在目。
转眼间,三年时光悄然流逝,我由一个幼稚的孩童变成一个能道出子丑寅卯的少女,这一分一毫的成长都离不开大家;和同学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互相关心,互相帮助,我们共同学习,共同进步,我们一起玩乐,一起聊天,每个快乐的日子都离不开大家…… 还有和老师无法言喻的感情,老师的关爱,老师的鼓励,老师的责骂,老师的.…… 可是现在,现在就要分离,心中怎能不哀伤,怎会不惆怅呢! 泪水不由自主地流了下来…… 望望教室里的桌椅板凳,看看高大的教学楼、宽阔的操场,再摸摸校园中的一草一木,心中失落极了,眷恋极了! 就要离开母校了,要离开这所培育我三年的中学了,而我又能给母校留下什么呢? 茫然若失的我摇摇头,眼泪掉落在地上,碎了。
再向老师深深鞠一躬,道声:“老师,辛苦了! 老师,感谢你们! ”并送上一朵朵火红的康乃馨,作为最后的礼物;再向同学们说声:“珍重,朋友一路走好! ”并递上一张张亲自做的小小卡片,送上我最后别离的祝福…… 母校,再见! 老师,再见! 同学,再见! 那一刻,我的泪水始终没有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