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走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清晨,我走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那条通往教室和宿舍的之间的小路似乎永远也走不完 它记载了无数匆匆忙忙的脚步 是谁曾经在这里背书 是谁在这里和同学有了小吵闹 谁半路去了开水房 又是谁 在初来时信誓旦旦的发誓将来一定要成为声名鹊起的医生 ,是谁匆匆忙忙迎着阳光走向教室 ······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
无论是风吹日晒 我们风雨无阻 谁也挡不住我们求知的渴望 或许我们结伴 一路欢声笑语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就是我的阳光 无论是生日 无论是值日 无论是谁遇到困难 你们都会竭尽所能 我们从陌生渐渐变成熟悉 偶尔相伴 去走一走那永远也跑不完的操场 偶尔相伴 去食堂 吃着并不美味的饭菜 就连打开水 都变得没有那么困难了 我们渐渐不在乎宿舍和水房的距离 我们渐渐的放下了 并不存在的冷漠 在学习时我们肩并肩 面对困难一起上 尽管总有失意 可是 为什么只要有你们在声边 有些事情 看起来就不那么困难了呢 我们互相学习 我看见了温暖 热心 以及永不放弃的信心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 总是尽心尽力 总是和善待人 总是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挺身而出 尊敬的老师 你就是我的阳光 知识是你们传授 经验是你们教导 你们倾尽所有 教尽平生所学 也是你们严谨的态度 让更多的人放心 医学是神圣的 是你们的教导 才能让我们担起每一条珍贵的生命的重担 在面对突发事件时 总会有心慌 可是 总是你们的一席话 能让我们拨开迷雾 看见曙光 从你们身上 我看见了 冷静 睿智以及肩负责任的重担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再长的路也会有走完的一天 初次到来时 我是真的满心欢喜 学院的一切都让我新奇 高高的图书楼 那么多的宿舍楼 很多的社团 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陌生同学 让我感到措手不及 然而 是学院沉稳的气氛 让我安定下来 新疆医科大学 你就是我的阳光 对于 经历三年奋斗的结果 我当然应该对这份得之不易的机会而感到庆幸 每当我感到无所适从时 我总是愿意 绕着学校走着一圈又一圈 看着教学楼 看着图书馆 绕着大操场 路过篮球场 慢慢经过哪些 我从陌生到熟悉的风景 而原本烦躁的心 就渐渐平静下来了 看着别人在为自己的人生 而努力挥洒汗水的时候 我感到了一股力量 我清楚的意识到 我是即将要成为医生的人 对于拯救别人 我懂得还太少 将来 我会面对更多的困难 不管怎样 我的梦想 才是最重要的 于是 那些让人心烦意乱的事情 瞬间就会变得微不足道了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每当即将开学的时候 我总会变得异常烦躁 本来并不富裕的家庭 貌似因为学费这种事情变得更加不堪重负了 然而对于这种情况 我却并不想让很多人知道 然而 国家助学金 给了我希望 而你 你就是我的阳光 我有了机会 勤工俭学 在图书馆打工 去见识各种各样的书 去分类 去整理 用自己的劳动 去一点一点来积攒自己的学费 仿佛我看见了救命的稻草 我终于也可以为家里减轻一点负担 是这份工作 让我能把书读到现在 能够继续在我的梦想道路上 奋进 为了自己的目标 一点一点努力 是你给了我机会 可以在自己成长的道路上踏下一步步坚实的脚印 为了自己的梦想增添了一笔色彩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只因为有了党和国家的政策 帮助了我 这是一个国家为了即将成才的青年们 热切的期望 是国家的期望鞭策了我 每当我感到劳累 每当我遇见了困难 我都会想到自己应该承担责任 是因为国家的政策 我才能在优异的环境下学习 国家和党对我寄予了期望 那么 我就应该带着这份期望 去回馈社会 想到这里 我觉得 我总该做一些什么 去报答国家 学院 和老师的培养 不管将来会怎样 我会尽量 带着国家 和党的信任 走在自己将来的道路上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 还是这条路 一样的风景 不一样的心情 现在 我还年轻 在医学的道路上 太阳才刚刚升起 而我的生命里 从来不缺乏阳光 是你们 我的阳光 在我感到无力时 温暖了我的心在我面对困难是 支撑起了我看似脆弱的心灵 同样是你们--我的阳光 让我看见了未来的希望 即使前方的路有多么困难 我也不会胆怯 因为有你 我的阳光 成长的路上 再也不孤单 我是多么感谢你 我的阳光 清晨,我走在洒满阳光的路上······ 虽然不是自己写的,给个最佳吧!
四年级作文,我的房间
我的房间当走进我的房间时,总有一种浪漫的感觉围绕着你的心,让人感到温暖。
首先,看见了南墙那里的窗台上,放着一些小食品和学习用具。
再往上面看,这是我的小窗帘,每当我看到它时,都会十分轻松沉重的心情马上消失!最上面的管道上缠着一圈圈水果藤条,把管道都“改造”了。
往东墙那里一扫视,你一定会定睛看,那里是我的学习桌。
上面有条有理地摆放着课外书和教科书。
还有我的学习台灯,颜色搭配得恰到好处,台灯下压着我的张张喜报,一见到它们我就马上喜笑颜开,会一起了我的每次成功与失败。
在学习桌的旁边,就是我的床啦,我一进门就先换上鞋,躺在了床上。
还有一个大衣柜,那上面贴着我四岁画的画和第一次得到的奖品-----小星星。
瞧,我的房间布置得怎么样?我爱我的房间,它是我的个人空间,如果你不信,就到我家来参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