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作文120字
未来的房子是一个全能而又现代化的房子。
房子的地板是用高极合成木制成的,不仅美观,而且还能释放负离子。
地板上一尘不染,为什么呢?因为在地板下,安装着一个地下吸尘器,纸屑刚刚落地,就会被地下吸尘器吸走,丢进垃圾桶里。
墙壁更新奇!假如你认为墙壁脏了呢,就把贴在墙上的墙纸撕掉,10分钟之后,墙上的墙纸会自动再生,真方便呀!墙纸还可以吸收太阳能呢。
冬天,墙纸把夏天吸收的太阳能释放出来,顿时让你仿佛置身在暖和的春天里;夏天,墙纸把冬天吸收的冷空气释放出来,让屋子里马上凉爽起来,冬暖夏凉,多好的墙纸呀!玻璃也不一般。
它不仅色彩鲜艳,还可以挡住紫外线,更重要的是,它可以挡住噪音!房子的家具还可以相互移动的呢!你只要在总控制电脑上输入你想要调换的家具,按一下回车键,呀!一刹那间,两个家具就换了位置,有了这项功能,你再也不用费力搬家具了!如此好的设备,万一被人偷去怎么办?不要急!有多功能门呢!假如有客人上门,门就会自动开,让客人进去,然后打电话通知主人,假如主人说不熟悉这个人的话,那多功能门就会自动反锁,把“客人”锁在屋里,让小偷有进无出,然后报110叫警察来捉拿。
未来的房子是多么的方便而且实用呀!同学们,让我们一起用自已的聪明,一起来创造未来的房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