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描写学校的作文
我的学校——江苏省建湖县育红实验小学,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它座落于城中的西塘河畔,新世纪大桥南侧。
一走进校门,宽大的操场就映入眼帘,高高的旗杆像一位士兵立在操场中央,每个星期的第一天,我们总是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课后,操场就是我们的乐园,只要一听到下课铃声,同学们就会像潮水一样从四面八方涌来,顿时,操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操场的四周排列着许多花坛,花坛里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当春天来临的时候,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发出阵阵沁人心脾的芳香。三幢教学楼分布在操场南北两侧,特别是那座白色科技楼,它造型独特,在阳光的照耀下是那么地显眼。一进教学楼,就会看见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整齐地排列在走廊的两边,教室墙上的黑板黑里透亮,亮得都能照出它面前摆放的课桌椅。每天,我们就是坐在这里,接受老师传授给我们的知识,我们就像一株株小禾苗,张着小脸贪婪地吮吸着老师播洒的甘霖。
这就是我的学校,一个风景如画,培育人才的地方。
当微风轻柔地托起一丝丝柳絮的时候;当太阳把它金色的光辉悄然披在一棵棵俊俏的樱花树上的时候;当美丽的花瓣在空中悠悠地达几个卷儿,再轻轻落地的时候,我们正幸福地享受着烂漫的校园生活. 清晨,快乐的鸟儿唱着歌,伴随着我们一路走过洒满花香的小路,目送着我们走进校园,眼里全是笑意阳光铺在写有"南京师范大学附属扬子一中"的铜牌上,又把柔和的晨光反射到我们身上,我们笑吟吟地接受了这份光芒,朝气蓬勃地迈进校园在去教室的路上,我们每天都能看见漂亮的喷泉与水池,挺拔的槐书与婀娜的垂柳;我们时常碰见自己的同学或是外班的好伙伴,友好地招一招手,亲热地拍一拍背,亲切地问候两句,也许再聊一聊最近做了些什么. 走进洒满晨光的教室,安置好书包与作业,长长地吁一口气,开始一天的学习生活. 课堂上,我们尽情地展开我们的才能,大胆地说出自己独到的见解,认真地记好我们要领悟的知识与要点为了让鸟儿也为我们喝彩,为了让大树也赞许地点头,为了让花儿也为之倾心,让那片片在空中飞舞的花瓣上满载着赞赏与希望的寄语…….我们努力着! 我们喜欢课间,喜欢那可以让我们自由发挥的十分钟我们一起谈心来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增添那宝贵的心灵财富;我们一起讨论问题来提高彼此的成绩,让自己更加的充实与睿智有的依傍在栏杆上,凭栏远眺;有的聚集在长廊上,谈笑风生;有的坐在"s"形的雕塑下,沐浴阳光,享受这最美好的金色年华. 我们融入在集体之中,每个班级都是一个家,我们在一起朝夕相处,无不希望自己的"家"能够出类拔萃因此,我们在运动会上看见了每个运动员那如离弦之箭一般的冲劲,整装待发的气势,战无不胜的决心我们还看见了一个个拉拉队加油助威的庞大的阵势——有挥舞着双臂的,有跳起来大声喊的,个个神气活现. 我们在学习中成长着. 我们在成长中学习着. 现在,我们微笑着在校园的林荫小路上散步,撒下最快乐的时光当我们离开校园的那一刻,再让我们回首看我们走过的路,我相信,我们有的是恋恋不舍的感情;有的是没有虚度年华的自豪;有的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我相信,那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
早晨,太阳发出柔和的金光,蒙蒙的薄雾像一层白色的沙布笼罩着整个校园。我们进了学校的大门,看见右边就是一个游泳池,游泳池长50米,宽25米。四周都是红色的瓷片,中间是游泳池,游泳池两边都有两个下水的梯子,游泳池还有十个跳水台,游泳池四周是蓝色的瓷片,蓝蓝的游泳池像一个巨大的金鱼缸。看着游泳池,我想:要是现在是夏天该多好呀!我们可以痛快地游泳啦!
我们看完游泳池,就来到教学大楼前面的雕像,我们抬头一看,可以看到雕像上雕刻着两位学生,其中有一位学生拿着一本书,雕像下面写着“奔向未来”四个金色的大字,正在这时候,教学楼传来一阵琅琅的读书声,我想:“我要抓紧早晨的时间多学一些知识。”
我们看完雕像,沿着校门路来到了操场的中间。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篮球场,篮球场是用塑胶铺成的,篮球场上还安装着九盏日光灯。从篮球场过来就是跑道,跑道是深红椭圆形的,大约长200米,每天早上都有学生来这里跑步锻炼身体;跑道中间是足球场,足球场上的草早已变黄了,黄黄的足球场像一块熟了的稻田。
我们看完操场,来到了绿化大地。我们沿着水泥小路来到了长廊,在长廊里可以看到绿化大地栽满了花木,有杜鹃花、米兰、桂花、黄金叶、凤凰树……,长廊旁边有两个读书亭和一座小丘。长廊有许多柱子分成一间一间的,柱子中间有石凳子,每条柱子下面都种了一棵牵牛花。这条长廊像一列长长的火车卧在校园里。
我们走出长廊的时候,迎面吹来一阵凉风。啊,我们的学校多么美丽啊!
我的校园在于西安市蓝田县前卫镇大亮村小学。那里环境很好,是学习的好地方。散文吧原创
走进学校大门,直眼望去,是学校中心,有一条走廊,走廊两旁有四季青,还有花园。在走廊两旁是四季青,有两排。常年发绿,他的这种坚强的精神鼓励着我们学习。花坛里充满了生机勃勃的花朵,沿着走廊向前走,是庄严的五星红旗,随风飘扬,便是我想起了当年革命同志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左边是我们学习的天地。共有两层,二楼梯子左边,是我们宽敞明亮的教室,进门一看,是四排干净整齐的桌凳。也是我们学习的天地。我们学习楼的对面,是老师的办公室,老师夜里还辛辛苦苦的给我们批改作业。老师办公室前面有着几棵垂柳。垂柳在微风下悠闲飘动。好像小姑娘的小辫子。垂柳的右边是我们操场。有几棵树围着操场。好像是在保护我们草场的保卫员。上课的时候,操场显得很安静,下课了,电铃打响了,同学们有的在操场玩双杠,有得在上面坐着晒太阳,有的在表演杂技,在上面蹦来蹦去,真险。有的再爬单梯,俩人比看谁爬得快,有的像猴子一样,一下子就串上去了。有的同学在踢沙包、悠的在跳皮筋、有的在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