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微笑出发作文五:伴着微笑出发
微笑是脸庞在开花,给予人类的享受;微笑是心灵在问好,给予人心的温暖;微笑是美好的开端,给予人胜利的信心。微笑能够诠释一切,微笑能够化干戈为玉帛,微笑能够融化冰雪,带来繁花似锦的春天。无论何时,无论何事,都能够让我们带着微笑出发。
庆幸我是一个爱笑的女孩,亲和力较强,朋友也越来越多。每当我看到熟人时,我总以微笑作为打招呼;我认为微笑胜于一切语言的问候;每当他人向我提出意见时,我也会抿嘴一笑,表示默许与感谢,每当早晨起来梳头时,我会对着镜子微笑,给予自己精神鼓励。让自己在一天中有好的表现,尽情享受生活的点点滴滴。
带着微笑出发,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面对困难和挫折,从而有收获;带着微笑出发,即使深受委屈,也会用微笑巧妙地将委屈转化为宽容,从而有所慰藉;带着微笑出发,即使失败了,那也不会让你难受,只会使你懂得失败是成功之母;带这微笑出发,心中必然升腾起不可言喻的力量,让你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迈向成功的大门。
生活虽然困难重重,经受风吹雨打,只要我们面带微笑,风雨兼程,我们依然能掌握自己的方向盘,走好自己的路。
生活虽然不免有冷漠与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败,只要我们面带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为热情,化不解为相知,化委屈为宽容,化失败为成功。
带着微笑出发,生活将没有不可能,带着微笑出发,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