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着梦想出发 作文》1600字
梦想是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生命;梦想是一方罗盘,给迷路的我们指明方向;梦想是一帖良药,为我们愈合心中的创伤;梦想是一只白鸽,牵引着我们飞向希望的天堂。梦想是伟大的。它充满着神秘而不可思议的力量。它能使人振奋,使人勇敢,使人充满活力与激情。在大雨滂沱时,梦想会成为一把伞,为你撑起一方晴空;在无月无星的夜晚,梦想会成为一盏灯,为你照亮脚下的路;当你误入灌木丛林时,梦想会成为一把利斧,为你斩去挡道的荆棘;当你陶醉在成功的港口时,梦想又会成为一双有力的手臂,牵引你奔向又一段航程,开始全新的追求之旅??
在平常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需要梦想。因为,有了梦想,我们就有了去拼去闯的动力;有了梦想,我们才会拥有无穷的力量;有了梦想,我们就会拥有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才会赢得胜利。
记得是刚入初一的时候,面对全新的生活,年幼的我有些手足无措。经过一个暑假的时间,我好玩、懒散、上课不专心,与放假前的样子截然相反。前两次考试,我考的很差,都是六十多分,这让以前考前几名的我无疑是一次沉重的打击。周末的时候,作业不想做,电视不想看,电脑不想玩,对别人也是爱理不理的。只是一个人在那里看着试卷,翻着书。妈妈看到我这样,走到我身边来,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人的一生不可能是一帆风顺的,是布满各种艰难险阻的,但是只要有梦想,它就会激励着你前进,你就会看到曙光,就会看到希望的。孩子,你的梦想呢,它还在么,”听完妈妈的话,我的心就像抽了一下子似的,突然,我好像明白了什么。是啊~是梦想陪伴我走过那些已逝的年华的。初一又是一个崭新开始,需要我带着梦想出发。
人生或许不是那么顺利的,有欢乐也有泪水,即使风浪再大,我也要执着的前进着,无怨无悔。为了美好的明天,请让我们在这收获的金秋,面带微笑,对着蓝天,对这大地,向千千万万个生命大声呼喊:“带着梦想出发~”
人人都有梦想,有的想成为杨立伟一样的航天员,登上太空,自由自在地遨游,探索太空的奥秘;有的想当无所不能的工程师,设计建造出高科技的桥梁和摩天大厦;有的想当技术精湛的医生,攻克医学上的疑难杂症,让更多的人远离疾病的痛苦;还有的想当大红大紫的歌星,在世界各地展开歌喉,为大家唱出一首首优美的歌曲??我有一个光辉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象体育健儿刘翔一样的奥运冠军。
当我随着国家队,穿着印有五星红旗标志的运动服,夹在亚、非、拉、美短跑运动员中间,雄纠纠、气昂昂地跨上2012年的奥运赛场,满载着全国人民的殷切期望,当我像离弦的箭直奔终点,黄、白、棕、黑的世界奥运健儿都被我远远地甩在了身后。汗流满面的我更加充满了自信,握紧拳头暗暗给自己加油:“一定要超过他们~我一定能行~中国人一定能赢~”当庄严的五星红旗高高地飘在我的头顶,当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为我奏起,当光彩夺目的金牌被挂在我的脖子上,当清脆的橄榄枝编织的花环戴在我的头顶,望着美国选手和日本选手向我投来羡慕的目光,热泪盈满了我的双眼。我双手举着五星红旗围着赛场跑了一圈又一圈。全场为我欢呼,中国人民为我欢呼,全世界的华人为我欢呼~我赢了,中国人赢了~我终于为中国赢得了荣誉,在中国的金牌榜上又添了一块金牌~我高兴地蹦着跳着,队友们把我举起来在天空中抛着,抛着??
当奥运冠军的感觉真棒~我简直沉浸在我辉煌的梦想里了。但是,我知道这仅仅是一个梦想,要想实现这个梦想,必须付出巨大的努力,我今后一定要加强锻炼,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运动会、越野赛等一系列体育活动,好好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的头脑,吃常人吃不了的苦,
流常人流不了的汗,在意志、毅力上超过他人。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我想在不久的将来的奥运会上,我一定能够拿到一枚真正的金牌,实现我光辉而灿烂的梦想~  相信我吧,庄严的五星红旗一定会为我升起,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一定会为我奏响的~
你再改编一下啊~~~